一块废年糕

随缘更文,脑洞有毒
不用关注,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就好

【国家队/脑子有洞】机上的斗殴

神奇的联文,脑子有洞

复杂的阿猴:

算联文?大概一半一半吧。 @泠泠弦上 

全程ooc,不喜误入,作者脑子有洞。

就当看着玩玩


从苏黎世飞往北京的楼氏包机上,两名中国籍男子斗殴

【↑09年真实新闻】

------------机上------------

“唐日天你这个傻逼!”孙翔憋红了一张帅脸。

“靠,羊习习你说谁傻呢?”唐昊把帽子从头上摘下,狠狠砸在孙翔头上,破口大骂道。

“你还打我!”孙翔直接气的都解开安全带站了起来,“是不是你拿了我的六个核桃?”

“谁要你那破玩意!”说着,唐昊也解开了安全站到了孙翔面前。

“坐下。”周泽楷看了眼孙翔。

“哼!”队长的面子还是得卖的,孙翔还是做了下了。“我劝你还是老实交代六个核桃哪儿去了吧!”

一听这话,原本都做下去的唐昊又弹了起来。“谁要喝你这补脑子的东西,只有你这种智商低的才会喝好吗?”唐昊一脸嫌弃。

孙翔不顾周泽楷的目光,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卧槽唐日天你说谁呢!你才智商低!”

周泽楷看了一眼孙翔,想了想远在上海的江波涛,表示自己心好累。

“你丢了六个核桃还怪我了?就你最傻逼。子小羊习习。”唐昊推了一把孙翔。

“靠靠靠!你才子小羊习习!唐日天!日天!天!”孙翔气的炸毛,几乎扑到了唐昊身上。

“你小子才日天呢我靠我靠我是你想日就被日的吗恩?羊习习啊我更你说啊再怎么样也是天日唐天日翔啊你知道不虽然我对你们都不感兴趣恩。”

“黄少天你滚蛋吧!”说到这里,孙翔又好像是想起了什么“不会是你喝了我的六个核桃解渴去了吧你!”

“鬼才和你着玩意,孙二翔你该好好补补脑,懂不懂要咨询中前辈啊……”

“少天,”被吵醒的喻文州还是挂着和善的微笑,“安静会。”

“不,我不喝。”李轩捧着个ipad头也不抬的回了句。

 

“得得,都干啥呢?为了罐核桃奶吵起来了?幼不幼稚。体谅下我这个老人家成不?你们几个小年轻不困,我还想睡呢。叶修习惯性的从外套口袋里摸出打火机,却被苏沐橙瞪的又悻悻的放了回去。“成,你们继续,我再睡会。当心点啊可别闹出啥事儿,毕竟,咱这儿有幸运e体质。”说罢,看了眼张佳乐,安【lian】详【t】的睡去了。

“看什么看!”张佳乐被盯的心里发毛“我可是世界冠军!幸运e明明是二翔你吧。”

“得了吧乐乐,我们这儿每个人都是世界冠军。”叶修又慵懒的翻了个身,说道。

“靠,老叶你没睡啊,有冠军了不起啊,下一赛季冠军肯定是霸图的!”张佳乐怒喊道。

然而这一吼,坐在张佳乐旁边原正在午睡的张新杰缓缓睁开了眼,脸上的黑气已经堪比韩文清,张佳乐已经有一种跪下交钱包的冲动。

“副队……”张佳乐勉强挤出一个像一百种花的微笑。

 

此时,孙翔已满脸杀气【误】地走到了过道上,朝所有人大喊一句“究竟是谁拿了我的六个核桃!?!?”

“我去,吓死我了。”李轩一惊,顿时把ipad摔倒了方锐的脸上。

方锐拿起ipad,立刻爆发出一阵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竟然有那么多偷拍吴女士的照片哈哈哈这张这么美是什么鬼!”

李轩低声怒道:“方锐你轻点会死吗?你当我不知道你手机里存的都是林敬言的照片吗啊?”

“李轩你大爷……”方锐拉上了画着真诚大眼的眼罩,把ipad扔回去准备继续睡。“二翔你傻吗?你让每个人哈口气不就完了?”

“诶,对哦。”孙翔挠了挠脑袋。

“哈——”

“我靠!方锐——”孙翔立刻捏住了鼻子。“你故意的吧!”

“哪里有,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方锐直接指了指自己的眼罩。

王杰希突然悠悠的睁开了眼,一直看向孙翔,一只看向方锐所指,仿佛了然了一切,再悠悠的闭上了。

 

“孙翔,说谎的人可能会不自然的用手摸自己的脖子,拱一下鼻子之类。”楚云秀从笔记本前抬起头,一本正经的开始胡说八道起来,把孙翔唬的一愣一愣的。“啊,额,恩……啥?”

“云秀,【欺诈游戏】有毒吗?”(实际上里面并没有提到我bb的)苏沐橙看了眼笔记本上的暂停画面,把脑袋凑过去,问了问。“恩,挺好看的,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这个风格的电视剧啊!男主好帅啊!”

此时孙翔一脸懵逼,敢情自己还差点就信了,恩,果然多喝六个核桃以后整个人都机智了起来。所以。“我的六个核桃啊……”孙翔几乎都要趴在走道上了。“你敢不敢站出来看我日了你哦……”

“哟,你还想日别人?”唐昊冷哼一句。“果然就是你吧!这么希望我日你?我更你讲哦,很多同人图都是翔爷爷我在上面的!”“傻逼,那是骑乘。你个六个核桃还不够到位啊!”

孙翔一怒之下,直接将唐昊从位子上拉下来,整个人狠狠将他扑倒在过道里。“看翔爷爷把你放倒!”

唐昊一抬手,翻身将孙翔禁锢在自己身下,冷笑道:“就你还想反攻?”

“唐昊你去死吧!”孙翔不停的捶打,脚也不住的乱踢。直到感觉踢到了什么东西。

 

刚从厕所回来的肖时钦就看到了这样一幅场景,孙翔和唐昊扭打在走道上,自己还中了一脚。

“你们……别在飞机上打啊,这很危险的啊!”说着便伸手拉起两人。“机组人员没把你们两个扔下去真是奇迹……”还没等孙翔站稳,飞机似乎是遭遇了什么【上升】气流,颠簸了一下。唐昊机智的先坐回了作为,而孙翔则是向肖时钦扑去。肖时钦下意识的一个侧身,孙翔便直挺挺的又倒在了走道上。在扑向地面的那一瞬,孙翔觉得一股清新的核桃味在自己身边飘过。

“六个核桃!”孙翔不顾摔到地上的疼痛,大声呼喊了一句。一抬头,便看到四个熟悉的大字【六个核桃】。而这心心念念之物,竟然被肖时钦握在手中。开启的瓶中,依旧飘出阵阵幽幽的奶香。

“肖!时!钦!”孙翔噌的图选从地上怕气力啊,凭借着微弱的身高优势,服俯视着正在喝六个核桃的肖时钦。“你竟然偷喝我的六个核桃!”

“翔翔别闹。”肖时钦慈祥的摸了摸孙翔的脑袋,“等回国我给你寄点六个核桃。”

“真的?”孙翔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真的。”肖时钦说罢,嘴角露出了一个心脏的微笑。准备藏好这罐核桃上的包装。

因为雷霆并没有钱啊。

 

 

 

End?

 

 

 

 

 

【乘客们,由于刚刚有两名男子斗殴,飞机迫降至最近的浦东机场。】广播里传来声音。

听到这里,周泽楷的呆毛立即立了起来。

“有什么好降的啊!打都打完了好吗”张佳乐对着上边大吼。

 

然后飞机不当心落在了隔壁复旦附中浦东分校,所有人都落在了组织手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复附分炸没了

【复附分,简称FFF】

 

--------end-------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