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废年糕

随缘更文,脑洞有毒
不用关注,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就好

【叶王abo】微草是什么味的?


*许斌视角,时间轴为许斌刚转会微草
*叶修a泡面味,王杰希o王不留行味
*微草全员向,其实我只想刷刷磨王大大的存在感= ̄ω ̄=
*ooc预警,作者脑子有洞,请勿殴打作者→_→

       
        “诶,小别啊,你有没有闻到一股中药味?”一大早,许斌刚走出寝室,就闻到空气中溢满了一股极度诡异的味道,一把抓住恰好在他旁边的刘小别问道。
         “啊?”刘小别被突如其来的许斌吓了一跳,一脸疑惑地望了他一眼,“副队,没有啊。”
        “没有吗?”许斌深吸了口气,顿时有如一种小时候被妈妈灌中药的感觉,连忙用手扇了扇周围的空气,难以置信地继续问道,“真的没有吗?”
        “没有。”刘小别用一种非常正直的眼神同情地看了他一眼,随后快步消失在他的视线内。
        “没有吗?”许斌嘟囔着,不知不觉走到了食堂。他来的有些晚,已经有很多人已坐下吃饭了。许斌打好饭,想着来到新战队应该和队长熟悉一下,就自然地在王杰希那桌坐了下来。瞬间,那股神奇的中药味已浓郁地无可附加,直冲他的鼻腔,呛得他咳了好几声。
        他戳了戳坐在他旁边的高英杰,小声问道:“英杰,你有没有闻到一股很浓的中药味?”
         还未等高英杰回答,他就感到有一束犀利的目光扫向了自己,转头一看,只见王杰希正用他大小差距非常明显的双眼狠狠地瞪着他,吓得他夹着的鸡蛋直接摔到了地上。
        “副队,你没事吧?”高英杰发动“小天使的微笑”技能,关切地说道。
        “没……事……”许斌勉强挤出一个笑容,立即拿起自己的餐盘飞速逃离了这个可怕的地方。
        妈妈,我想回301。
        许斌表示他心好累。
        上午训练完的休息期间,许斌到休息室的冰箱里拿了瓶酸奶,一脸讨好的模样来到了正低头玩手机的柳非面前。女孩子都比较细心,她应该能闻到吧,许斌自己安慰自己。
        “柳非啊。”许斌试探着问道。
       “嗯?”柳非抬起头来,对于许斌叫她表现了诧异,“副队?”
        许斌立刻把酸奶塞到了柳非的手里,她不明所以,但还是打开喝了起来,一边含糊不清地问道:“有什么事吗? ”
       “你有没有闻到一股中药味啊?明明很浓,为什么他们都说没闻到,是有什么秘密吗?”许斌压低声音,一脸神秘的问道。
        柳非立刻停止了喝酸奶的动作,一脸玩味地回答:“没有啊。”那神情,简直是把一个巨大的哲学符号画在脸上。
        哦,妈妈,微草好恐怖,这里有惊天大阴谋!
        许斌的脑内顿时呈现出王杰希因和女友不合,伙同微草全员将她杀害,制成中药的几十万字相爱相杀阴谋悬疑小说。
         恩,其实磨王大大才是最可怕的那个。
         晚上一天的训练结束,微草的队员们都陆陆续续回了宿舍。许斌和袁柏青练配合到了挺晚,两人就打算一起回宿舍。
        一路上,许斌也不想再问关于中药味的问题了,好在也没有发生什么幺蛾子,直到宿舍门口。
        有一个奇怪的人影,站在一楼大堂的角落里,周身烟雾缭绕。许斌定睛一看,几乎惊叫起来,那分明是荣耀界最欠抽却让人不得不服的一张脸——叶修。
        woc今天是什么鬼日子啊?!!为什么连叶神都会大半夜莫名其妙的出现在微草,而且还是宿舍啊喂!许斌内心已经刷满了吐槽弹幕。
        他转头拍了一下正准备继续往前走的袁柏青,一脸紧张的问道:“你看到叶神了吗?就在大堂里!”
        “哪儿?”袁柏青一脸疑惑。
        “那里啊!”许斌指了一下叶修原来所在,一转头,却发现那处却空无一人,显然叶修早已上楼去了。
        难道说那个死掉的女孩是叶修的妹妹,他半夜潜入微草是为了给她报仇杀死王杰希?许斌的脑内年度家庭伦理大戏继续狗血上演着。
        想到这里,许斌立即抛下了袁柏青,用自己最快的速度上了楼,径直冲到了王杰希的寝室跟前。
        此时,那股中药味简直浓烈到了极致,似乎整条走廊都被一个煮药的大锅笼罩,而且,味道渐渐变成了传说中的顶级黑暗料理——
        板蓝根泡面味。
        不,是王不留行泡面味。
        嗯,叶修还拿他妹妹做成的中药汤泡了泡面。
        许斌表示我好方我还是去睡觉吧。
        一个月后。
       “你有没有闻到一股中药味?”
      许斌一脸懵逼。

—end—

评论(1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